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

必要之惡?

最近公司在推廣環保月,有電郵和luncheon提醒我們每年浪費了多少能源、製造了多少CO2,我們如何如何可以節省/救多少棵樹,等等。本來這都很好,可是為了宣傳,公司又每人派發了一疊post-it,又賣環保袋(收益全捐給WWF)。

據說世上有一種東西叫必要之惡(necessary evil),難道這是其中之一?

2 則留言:

monika 說...

噢..你好我是wwf的. 早前曾在你blog留過言.
我對你的情況感同身受
因為每天都面對很多人人認為是"necessary evil"的東西
我認為這些東西都是相對性的
認為是necessary, 因為沒有花那多一點點的留心/心機去找alternative, 因為全世界的marketing都告訴你那些是necessity.

但你的堅持令人感動. 加油!
monika
@
momomo.wordpress.com

阿貓 說...

謝謝你,Monika。我的博客visitor不多,寫下去基本上屬自說自話,不期望它會帶來任何改變(所以/因為我不是奧巴馬)。你的留言是個鼓勵,叫我不要放棄。願共勉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