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2日星期日

「但願牠升天後不會再記掛我」

有人說流浪牛之家的洋洋小姐是傻的。這還用說嗎?不傻怎會爲了83頭牛牛寫信給特首?

2007年5月12日「牛之家」負責人洋洋、外勞及義工遭受附近農主的滋擾、打傷及恐嚇,我們已向警方備案。5月12日,我們的水喉遭破壞。5月13日我們辛苦從外面運水回來,翌日又發現遭人故意倒光,一滴不留,80頭牛完全缺水。去年洋洋曾向水務局申請獨立水錶,最後因為農主梁先生請求下,承諾免費供應牛牛山水才作罷。最近但牛牛水源被截斷,又有人故意在「牛之家」場邊傾倒垃圾污水,污染附近的環境,牛牛更遭人惡意斬傷。洋洋、外勞及一眾義工深感自巳的人身安全受到嚴重威脅,才被迫訴諸你們,希望各政府部門給予「牛之家」作緊急救援。

謹此
祝願大家健康快樂,世界和平,社會和諧。

世界動物權益(慈善)協會有限公司
歐陽善瑜(洋洋)敬啟

如此嘔心瀝血,洋洋小姐還是希望她的牛牛「升天後不會再記掛我」。 這不是傻是什麼?



2 則留言:

Daphne's Mom 說...

it's so touching to hear that there are people out there doing all these....

衷心的感謝!

阿貓 說...

蔡子強教授在從流浪牛的眼中看到感恩裏說,「我不是素食主義者,但在可能的範圍內,我希望大家能以一個更加謙虛的心靈,來看待大自然、動物,以及我們當中那些心存慈悲的異類。那些今天開口埋口以民為本的特區政府官員,對於那83頭流浪牛,對於為了這些牛而顛沛流離的那位女士,可否也做一些事呢﹖尤其是那位負責發展與規劃的林鄭月娥局長。」我認為有謙虛的心是好,但不應該把責任都推給林鄭月娥局長。我們每個人對大自然都有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