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

Citibank's Junk Mails

結果還是繼續收到Citibank的marketing materials。2封fax加1封信都沒用,非常frustrated。打電話去call centre。我一定要知道到底要怎樣他們才會放過我,答案原來是我要到分行簽一張form。

「那為什麼在刊物上不是這麼說?那不是誤導嗎?」問了兩個職員,兩個都不知道。

如果簽了form還是不行,我會寫信去New York總部投訴。這算什麼?以為我會怕麻煩而放棄嗎?不,我一定要他們停。

1 則留言:

阿貓 說...

Received 2 more junk mails after signing the no-more-marketing-materials form, so I closed the account. It's a waste of time to try to follow their procedures.